新闻中心

专注于矿山机械设备多年,致力于打造“一站式、专业化”的服务!

节能时代,你的球磨机能做到低耗吗?

时间2019-06-25 11:27:00

以国内现有生产现状来说,大部分能源还都处于供需紧张的状态,日益增多的需求,早已使得环境无力招架,而其中电力又是能源中比较具代表性的,无疑会给各球磨机使用单位的运行造成高额成本,因为球磨机机型偏大,耗电量也比较多,传统球磨机做工还比较粗糙,作业过程中产生的粉尘污染量多,所以为降低企业运作成本,同时也是为了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自然环境,新时代下,我们更需要节能、低耗型的球磨机设备!
如何实现设备的节能、低耗,科利瑞克建议从以下3方面着手:

1、使用变频器驱动球磨机

由于传统球磨机一般采用的多为工频控制,研磨效率不高,需处理周期较长,能耗较大,为此新一代球磨机设备中增添使用了变频器,这种做法不仅可以使球磨机系统启动平滑,降低能源损耗,而且还能够大大提升设备的研磨效率,以此实现高产、低耗!

2、将磨机转速设置为自动调节模式

自动调节模式的使用即可保证球磨机工作的需要,同时又可有效地降低部分多余能耗的流失;

3、为球磨机适当地加入助磨剂

助磨剂是一种活性较强的有机物质,它的加入能够帮助磨机筒体内物料粉碎裂纹的扩展、减少细粉之间的相互粘结,从而可大大提升球磨机的粉磨效率,帮助实现高产。

听了小编给大家总结的小窍门之后,你就拥有了一台节能低耗的球磨机了,如果还想了解其他选矿设备欢迎拨打13512137665进行详细咨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