案例中心

专注于矿山机械设备多年,致力于打造“一站式、专业化”的服务!

金矿

【矿石种类】:金矿

【处理规模】:日处理50吨

【客户要求】:金精矿品位50g/t

【工艺流程】:原矿→破碎→磨矿→浮选→精矿

【完成时间】:2017年
 

短信获取报价

项目简介

 该项目是朝鲜于我司合作项目。客户原矿品位3-5g/t,期望品位50g/t以上,经前期选矿试验,为客户配出合适的工艺流程,并进行设备选型。在和客户沟通情况下,取消精尾矿干排作业流程。
 

选矿流程

1)破碎工段
   该工段通过两段破碎+筛分的破碎流程。原矿经鄂破进行粗破,随后经细鄂破进行二次破碎,破碎后物料通过振动筛进行分级,大颗粒物料返回二破,小颗粒物料进入下段磨矿作业。

2)磨矿工段
   磨矿工段采用标准的球磨机-分级机配置,构成闭路磨矿循环。分级机的溢流矿浆,可通过提升闸板控制溢流物料的细度,达到浮选要求。

3)选矿工段
   选矿工段参考选矿试验,采用一粗二扫二精的作业流程。在选矿试验中,通过两段精选,可得到客户期望的精矿品位;通过两段扫选,尾矿品位可降至0.3g/t以下,达到良好的选矿效果。


 

工艺图例

请留下您的信息,我们马上跟您联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