案例中心

专注于矿山机械设备多年,致力于打造“一站式、专业化”的服务!

铬矿

【矿石种类】:铬矿

【处理规模】:时处理30吨

【客户要求】:铁精矿品位38%以上

【工艺流程】:原矿→破碎→细碎→磨矿→溜槽重选→摇床重选→精矿

【完成时间】:2016年

短信获取报价

项目简介

      该项目是意大利客户与我们签订的合作项目,项目最终地点是阿尔巴尼亚。项目开始之前,客户分两次分别寄出样品至我司,做选矿试验,经过选矿试验,确认了矿物的可选性,并制定工艺流程,设备选型。
 

选矿流程

1)破碎工段   该工段通过两端开路流程,来达到高效细粒级破碎。原矿经鄂破进行粗破,随后经高效细碎机进行二次破碎,经高校细碎机二次破碎后,产生大量的粉状物料及5mm以下物料,非常有利于下一步的磨矿作业。

2)磨矿工段   磨矿、分级工段,为一段闭路循环磨矿。细碎后物料经皮带输送机输送至料仓,通过料仓下方电磁振动给料机,均匀输送物料至球磨机,调整球磨机的装球比例,磨矿浓度等参数,磨矿至合适的细度,矿浆自流至泵箱,经渣浆泵输送至旋流器的进口,经旋流器分级,细料经溢流口进入选矿工段,底部粗砂返回球磨机再磨。球磨机和旋流器形成闭路磨矿循环。

3)选矿工段   旋流器分级后的矿浆,先进入螺旋溜槽进行粗选,进行初步抛尾,精矿进入泵池,通过渣浆泵,粗精矿进入旋流器分级,分为粗砂精矿和细粒精矿,粗砂精矿进入粗砂摇床,细砂精矿进入细砂摇床,通过摇床的精确分级,得到满足品位的铬精矿。选矿后的精矿进入精矿池,尾矿进入尾矿池。

4)
尾矿干排工段   精矿池的精矿,经渣浆泵进入精矿脱水筛,脱水后经皮带机送至精矿厂暂存;尾矿经渣浆泵进入尾矿脱水筛,脱水后经皮带机堆放,后用车辆拉走。
 

工艺图例

请留下您的信息,我们马上跟您联系!